魏晨绡

麦夏/双福/奇异铁我真的值得拥有。😋

【铁福】“I” from the mirror (1)

卑微写手在线冒泡  磕邪教上瘾

又名【起床看见了不是镜子里的我自己怎么破】

【论自恋的最高境界】

铁福水仙慎点 尽量有逻辑

铁椒友情向 一开始大福单箭头华生

ooc请见谅 以下正文

这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清晨。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柔柔地照在Tony的脸上,他发丝凌乱,面色不佳。那双蜜糖色的大眼睛紧紧闭着,眼下浓重的黑眼圈昭示了他不容乐观的睡眠状况。小胡子男人似有所觉,皱紧了眉头,不耐烦地翻身,躲避这来自上天的恩赐。

“sir?”人工智能略带机械感的声音响起,却罕见的带了一丝迟疑:“我不想现在打扰您但是......”

“Mute!”God!那帮人又有什么破事?!不知道他为了那见鬼的Mark2已经三天没合眼了吗!

于是Jarvis顺从地选择了静音,在Tony满意地裹紧被子准备好好补一觉谁来打扰他他就把谁立刻拉黑的时候,一股混杂着泥土、化学试剂、血液、草木和各种说不上名字的味道侵袭了他的鼻孔,他再也忍无可忍:

“Jesus!Jarvis!你把垃圾场搬家里来了是吗?不要告诉我这见鬼的该死的味道是因为你零件生锈了!”

“事实上,sir,”Jarvis的声音依然平稳:“纽约时间七点四十五分,您的房间里突然出现了一名处于昏迷状态的男性。根据分析,正是此人造成了您睡眠过程中的不适。”

“Aha,我已经这么受欢迎了吗?被人在清晨造访?不过全世界谁不想与Tony stark有一段风流韵事呢?”Tony耸耸肩,仍是那副花花公子的神态,内心却暗暗警惕。他顺手抄起床头昨晚用完无意中带到卧室的扳手,慢慢地向床尾移去。

最终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个侧躺蜷缩着的中年男人。他浑身湿漉漉的,头发还粘上了泥浆,纠缠在一起遮住了一小块脸颊。一身英式古典礼服破破烂烂,散发着一种血液与福尔马林交织的味道。而且因为离得近了一些,这些味道的混杂更加令人作呕。

damn it!Tony只看了一眼便捏着鼻子远远躲开:“Jarvis,告诉我这个喜欢cosplay的流浪汉是从哪里来的?”

“......sir”Jarvis沉默了一会回道:“系统未检测到入侵迹象。”

“what?”Tony的神色终于严肃了起来:“扫描并判定这个人的基本状况。”

“——扫描完成。经检测,这名男性的年龄在35岁左右,体内有较多有害化学物质残留。体温38摄氏度,全身有多处擦伤,左脚韧带拉伤,右肩伤势较为严重,有溃烂的风险。身上的衣物款式为英国19世纪后期经典式样,布料较为上乘。另外,sir”Jarvis再次犹豫了:“...此人的面容与您的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无整容迹象。”

“seriously?”Tony跳下床,将那男人翻转过来,果不其然看见了一副极为熟悉的面孔,只是棱角更加明显,简直就是一个英国版的Tony stark。

oh,God。

Tony抹了一把脸,把扳手扔到一边,睡意全无:“Jarvis,致电pepper。”

嘟——嘟——“hey,Tony,出什么事了吗?”女助理的声音含着担忧,毕竟她的老板兼好友刚从恐怖分子手中逃脱,并且甫一回来就宣布要关停SI的武器制造部门,她不确定他的精神状态是否稳定。

“well,pepper”Tony深吸一口气,把地上的人往客房中拖去:“我现在遇到了一点小麻烦,实际上今天早晨我醒来发现,额一个陌生的男人躺在我家卧室的地板上...”

“oh,Mr.stark”秘书小姐的声音中满是不赞同与厌烦:“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换了口味,而且你才刚刚从沙漠回来!”

“No,No, pepper,不是你想的那样,我这几天一直待在家里没有出去过。”

“你的意思是一个陌生的男人莫名其妙地凭空出现在了你家地板上?”

“exactly,是我卧室的地板上。”

“好吧,你想让我做些什么?”

“我需要两个芝士汉堡和一杯美式咖啡,顺便,这个男人受伤了,我需要你的帮助。”

“fine.”pepper挂掉了电话,叹了口气,默默放下了手中的餐刀。

唉,美好的休息日,又泡汤了。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