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绡

麦夏/双福/奇异铁我真的值得拥有。😋

【铁福】当他们去普通的游乐园

算是记梗吧

我知道我ooc了但是我就是想沙雕就是想写

鬼屋

众人瑟瑟发抖中,铁福二人画风清奇

铁:啧,这个机械装置做的太烂了,材料用的是最低等级的不锈钢,多处螺丝固定处磨损,音效和机械的启动还不能完全吻合,太粗糙了,预算这么低吗?(铁式白眼)

福:这一次我们难得保持一致。这个人体器官模型的一根血管偏了,而且因为时间太久有点变形。这只断手模型做的太不走心了,它上面的血液根本不符合手被切下来的瞬间血液的喷溅轨迹。嗯(拿起那只橡胶手,蘸蘸上面的血液闻了闻),红色素,怪不得颜色不正,连硫氰化铁都用不起,啧。

众人:???

女鬼半路吓人

众人:啊啊啊啊啊啊!!!(四散奔逃)

铁:嗯?(摸下巴)这女鬼不化这个妆貌似长得还不错,身材也勉强说得过去……嘶,埃克斯利先生,我必须提醒你,你应该对别人,尤其是你的房东尊敬一点!

福:(收回胳膊,完全不理)没想到你还喜欢这种货色?你的品味什么时候这么差了?而且这人有过三个男朋友,曾经脚踏两条船……

铁:(挑眉)你吃醋了?

福:就你?!我吃你的醋?!呵,斯塔克先生,我不认为一个除了脸以外一无是处的自大狂有什么好让我吃醋的。

铁:没吃醋你脸红什么。

福:我这是热的!见鬼,这个地方怎么这么热!(绕过女鬼迅速走开)

铁笑了笑,若有所思地跟在福后面渐渐走远。

被忽略的女鬼&没有走远的人民群众: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干什么?

抓娃娃机&推币机

福尔摩斯用身上仅有的10游戏币成功抓到了五个娃娃(两个游戏币一次)

托尼看着眼前磨磨唧唧的推币机,默默去换了五百个游戏币……

托尼:小样,玩不死你。

后续

福:斯塔克我没有游戏币了。

铁:不给,你夹太多了我拿不了。

福:那斯塔克先生你自己玩吧,我先走了。

铁:(把手上的游戏币往福怀里一怼)行了行了,怕了你了,拿走拿走。

福:切(福式白眼)

围观群众:…………默默抱紧自己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