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绡

麦夏/双福/奇异铁我真的值得拥有。😋

【铁福】“I”, from the mirror(2)

再次冒泡。。。看来我是做不了日更选手了😂

铁福水仙慎点,尽量不ooc

如果有设定不合适请见谅

以下正文

“Tony,你……”pepper推开客房的门时险些把手中的食物掉在地上。看着床上与Tony几乎一模一样的人,她深吸了一口气:“well,Mr.stark,我不知道你竟然还有个孪生兄弟。”

“我确信我父母只有我一个孩子,Miss.potts.”Tony拆开一个芝士汉堡:“唔……我已经给他做了简单的处理,目前没有生命危险。”香浓的芝士入口即化,配上酥脆的炸鸡和绵软的面包皮,很好地填补了他胃里的空虚。真不错,Tony眯起了眼睛。

“wow,真令人惊讶”pepper扫了一眼床上的男人:“我还以为你会把他随便扔个地方就不管了。”然后就是我的日常工作了,pepper默默加了一句。

“这个人很有趣。”Tony露出一个满含恶趣味的微笑:“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和Tony stark撞脸并且毫无痕迹地潜入他的私人住宅的不是吗?”

“so,Mr.stark”pepper现在真想脱下高跟鞋直接甩到他贱兮兮的脸上:“你为什么叫我来?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休息日?”

“er,我发誓我绝对不是故意给你找麻烦。”Tony耸了耸肩,眨了眨那双明亮的大眼睛:“这个凭空出现在我的房间的人很有趣但也很可疑,我不能找我的私人医生或者把这个家伙直接送到医院,只能让他暂时呆在这里等他醒来后另做打算,但是你也知道我刚从沙漠回来……”

“OK,OK,I see,你需要一个看护是吗?”

“exactly excellent ,你总是如此聪慧敏捷。”

“But Tony,I……”

“pepper,我保证这只是暂时的,而且,you know,我别无选择。”

“fine”pepper揉了揉眉心:“我总是不能拒绝你。”

————————————————————————————

“所以,你今天晚上有空吗?”“你必须得见见她,Holmes”……“这是我们一起追查的最后一个案子,我想关注到底”……“我们都知道这件衣服对你来说太小了”“但这是我的衣服!……”“我又是艾琳·艾德勒了”“Holmes!”轰……“我知道你和我一样关心他,这不是你的责任,是他自己选择的”……“你来这干嘛?”“我明天结婚啊”……“你确定你要玩这场游戏吗?”……“刚刚是谁在我胸口上跳舞?”“是我”……“我还以为你不会邀请我了”……纷杂的记忆扑面而来,最终画面定格在他掉下瀑布的那一刻,呼呼的风在耳旁吹着,但这并不妨碍他听清莫里亚蒂最后的话语:“游戏远还没有结束。”

“呼——”Holmes突然从睡梦中惊醒,瞳孔涣散,双眼无神,显然还没有从杂乱的记忆中回过神来。他使劲闭了闭眼睛复又睁开,以适应略强的光线,但眼前的场景却让他立即坐起身来。

“oh,你醒了。感觉怎么样?”沉稳的女声让沉浸于研究房间设计的Holmes回过神来:“现在只有面包和牛奶……你还好吗,先生?”

Holmes眨了下眼睛,掩住了见到这名装束奇怪的女性时紧缩了一瞬间的瞳孔,紧接着流利的美式英语响起:“我很好,谢谢。”

“先生,如果你吃完了请到客厅一趟,Mr.stark要见你。”那名女士放下托盘如是说。

“My pleasure,Miss.”

待那名穿着奇异的女士踩着高跟鞋走远后,Holmes长舒了一口气,揉了揉头发,感受了一下身体状况便掀开被子下床。在解决完面包和牛奶后,他一瘸一拐地向门外走去。当经过房间中那面巨大的书架时他停了下来,扫了几眼,在众多科研机械类书籍中找出一本《世界近代史》,走出了房间。

于是Tony被pepper从实验室中强行拽出后,看到的便是那个顶着自己脸的神秘人饶有兴趣地摆弄着自家客厅投影仪的场景。那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购买的历史书籍也被人草草地摊开,放在桌子的一角。

“环境适应得很快啊,或许你可以为我准备一杯咖啡或者茶?”心情格外不爽的Tony以他惯有的语气嘲讽道。

“of course,Mr.stark,如果我知道厨房在哪的话,我乐意效劳。by the way,我可不会让客人等太长时间。”Holmes收回摆弄的手,颇为不舍地捻了捻手指。

Tony顿时感到好气又好笑:“我可并不记得我有这么一位不速之客。”他刻意地咬重了“不速”的音节,随即与Holmes对视,却并没有看到他眼中应有的惊慌失措,只有一片坦然。Tony眸色一深,若有所思。

他也怀疑过当时侦测的结果是因为Jarvis的系统被非法入侵,暂时屏蔽了Jarvis对外界的感知。但是在对Jarvis的系统全面检查后却没有发现任何入侵痕迹,这让聪明绝顶的Tony一时也有些束手无策。现在看到Holmes平淡的反应,他更加疑惑这个神秘男人的来历。

“正式介绍一下,sir.”气氛即将尴尬之际,Holmes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我是Scott exley,来自十九世纪的英国。”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