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绡

麦夏/双福/奇异铁我真的值得拥有。😋

【铁虫】天使的翅膀(1)

普通人au

Tony和Peter同龄人且同班同学设定

而且14岁上MIT的神童设定被我取消了,这里两人都是18岁,大一,复联全员同校设定

又名你是我的小天使,脑洞源自学校的活动

单向暗恋变双向暗恋梗

ooc请见谅,逻辑我尽量拯救

以下正文

纽约的夜。

渐凉的秋风带走了最后一丝属于夏天的酷热,却无法带走人间的繁华喧闹和城市的灯红酒绿:大卖场里摆出了新季度的秋装,甜品店里飘出烤制蛋糕的香气,繁华的大街上人来人往,地铁站的青年卖力唱着不知名的歌谣……人们欢笑着,嬉闹着,一切似乎理所当然的热闹、热情。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乐于享受奥特姆先生的馈赠。

美国某所大学的一间教室里,Tony正百无聊赖地把玩着手中的礼物盒,看着讲台上的同龄人做一些增进感情的无聊至极的游戏。

他并不喜欢这个“Invisible Wings”的联谊游戏,还有些厌恶——他并不认为有人会真心地守护他,也没有那么多精力去深入一个人的内心世界。这倒并不是说Tony的人缘差,正相反他是整个学校的风云人物,用他的话来说就是“无人能抵挡Tony stark的魅力”,身边巴结讨好的人不在少数,女朋友更是换了一茬又一茬。在这个不怎么暖和的秋日,他本该在实验室里钻研新的机械,或者在随便哪家高级酒店与女郎调情,而不是在这个暖气哄得人只想睡觉的房间里参加这些可笑的游戏。

“hi,Tony” Rhodes走过来:“怎么一个人待在这里?不一起玩吗?”

“我不认为那个萝卜蹲能体现我光辉的形象和绅士风度,还有那个抱团的游戏,我想给我的洗衣机减轻点负担。而且气球的爆炸声让我头都要炸了,见鬼!这是谁组织的活动?”Tony翻了个白眼,语气中是明晃晃的嘲讽。

“Tony……”Rhodes有些无奈:“你不能总是这样。”

“我总是怎样?”

“……”作为Tony为数不多的至交好友之一,Rhodes非常了解Tony,他看似多情潇洒,风流倜傥,社交能力强,但其实他一直把自己的内心封锁在一个小小角落。那些所谓的女朋友,在他的眼里不过只是床伴罢了,哪有机会去探索Tony的内心世界?即使是他们这些被他在意的朋友,也很难窥见其中一角。在那些正式的大场面里,Tony已经习惯了戴着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游走在各色人之间,觥筹交错,言笑晏晏。只有在这样小场合他才会表现出与周围环境的格格不入,那或许才是真正的他——他与这世界有一层透明的薄膜,他透过这层膜审视着,观察着。他不屑于了解膜外人的看法,也不想把自己的伤痛暴露在人们的视线下。

“哦对了”Rhodes决定换一个话题:“pepper说你要是不认真和你的小天使小翅膀相处并完成任务,她就用高跟鞋踹爆你的头。”

“What?come on!她不能这么对我!”Tony低吼道:“我还有好多实验没有完成,而且下星期Lisa还约了我去一个party!”

“Tony”pepper走过来,正好听见了Tony那声烦躁的抱怨,她把手搭在Tony的肩膀上捏了捏,面带威胁:“你想泡妞什么的我不管,但是这个你必须完成,这是班级任务。明白?而且这花费不了你多少时间不是吗?”

“……all right,组织委员小姐。”Tony叹了口气,抹了把脸,我这是给pepper面子,才不是屈服于她的淫威之下,Tony暗想,同时把那个活动的发起人在心里骂了个遍。

“阿嚏!”学生会会长Steve打了个喷嚏,在接收到发小巴基的担忧的眼神后,他温柔地笑了笑,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于是Tony终于拿出了手机,同意了那个固定头像的好友邀请。然后他拆开礼物盒,对照着纸条上的内容用推特小号向那个名为“纽约好邻居”的ID发送了好友申请。

做完这一切,Tony便关闭了手机。哪知他刚放下手机便收到了他的小翅膀发来的信息:

“Mr.stark?”

“emmmm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所以就随便找了个称呼……不不不其实不随便的,额……我这么叫你可以嘛?”

“嗯,能成为你的小翅膀我很开心呢,希望以后的日子里可以一块好好相处呀😁”

“Mr.stark你怎么不一起上去玩游戏呀?”

“好吧,其实我也觉得这个游戏挺老套的。”

“Mr.stark我送的礼物你喜欢吗?”

“Mr.stark我今天……”

信息一条接一条的弹出,对方显然是个话痨。

有点意思。看着ID为小叽居的推特号发送的信息,Tony挑了挑眉,却并没打算回复。


评论

热度(17)